追星少女夏大王

放个小甜饼我就跑

一一一一一一一正文分隔线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吹完60岁生日蜡烛的D小姐很气。
为什么呢,因为刚才许愿的时候L先生以不想看到"到了80岁的D小姐满口假牙"为由,没收了D小姐两包大白兔三包金丝猴四包阿尔卑斯⋯⋯
ヽ(`Д´)ノ ┻━┻ 掀桌
因为D小姐刚才给自己许的生日愿望是"以后当一个口袋里永远装满糖果的魔法小老太太"
。・゜・(ノД`)・゜・。
在D小姐一番死缠烂打的讨价还价之后,L先生终于皱着眉头答应,每天五颗糖。
T^T好吧⋯五颗就五颗,总比没有强
可是你想嘛⋯路上遇到顶着两坨高原红口水馋得吧哒吧哒掉的小孩儿,真可爱,不行不行,给两颗;遇到公交车上给自己让座的小年轻,真有礼貌,不行不行,给两颗⋯还要自己嘴馋时剥两颗塞自己嘴里⋯呜呜,根本不够分好吗!
ಥ_ಥ坏人!
就算80岁没有牙我还可以慢慢抿的说!
一一一一打脸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一一一一一
但是呢,D小姐很快就不气了,哎嘿嘿~
为什么呢,因为D小姐所在的广场舞团最近准备参加市里的广场舞比赛了,团里预定跳交谊舞,让老头儿老太太们两两一组。D小姐是谁啊,舞队一枝花啊!这几天主动来找D小姐搭档的老头儿那是不计其数⋯
D小姐倒是一点儿也不急,不过嘛有人倒是急了,L先生是鸟儿也不溜了球也不踢了每天就眼巴巴在D小姐跟儿前晃,旁敲侧击地问定舞伴没。
D小姐就当看不见,晾着没理他,这人越发化身人形便利贴,D小姐走到哪里他就跟到哪里,而且那叫一个有求必应。
"媳妇儿,你那舞伴儿⋯"大老爷儿们扭扭捏捏的。
D小姐也不跟他废话,直接一只手伸到他外套口袋里掏糖,"看你表现!"
"哎!哎!我来给你剥!⋯⋯糖嘛,要多少你说,管够!"某人讨好地笑得一脸褶儿。
ε-(´∀`; )摊手
(某人赶紧把剥好的两颗大白兔放上)
"这还差不多"( ´ ▽ ` )
(//∇//)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End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评论

热度(5)